Friday, April 24, 2009

考完咯~考完咯~

无惊无险,这学期的大考过了 @@ , 希望DBMS够够力16分就好了 T-T,能pass就够了。本以为这期的大考,学院的parking会像上学期满得不得了 @@ 考4天,2天拿到山下的位置,另外两天虽然是山上的位置,但是刚好在一个超阴的地方 :D . 考试期间常见的 :

a) 一堆人在爬楼梯,我也是其中一位,考场是五楼 = =
b) 等lif的哪一区差不多时时爆满 = = 我没那个勇气从后面插位到最前面...有些人做到..看到就想送个左勾拳给他 =X
c)考场外爆满,满到想找人都难 = = 。 所以我往往是在考试前的10-15分前到,刚刚好可以进场内准备。在外面等也没用,一堆人在外叽叽喳喳脑袋冷静不下来 o_o


其中本校一个大考规则很不明白 o_o,手机不能进场。考官在进场时会宣告什么不能带啊,做什么东东,手机连关了也不能带进考场,捉到就Fine Rm50。我靠你叻~ 手机最多off掉放地上不就可以了吗? STPM老子也不是这样做? 痴呆哦,有人弯腰拿手机一看就看到吧 ,到时再KO他也不迟啦。要考生把手机放在外面的书包不就是等偷?要大庭广众偷个书包有几难?**当然我们都把手机带进场,off掉收在袋子就懒得管你的开始搏杀 xD**

说些有的没的,昨天考试时看到旁边的在吃糖果 o_o , Eclipse 牌。 说起这糖,没错的话我第一次看到这牌子应该是06-07年的时候。那时看到罐子酷酷的,去给钱时看到价钱就更“哭”了 XD。其实价钱应该还可以,50颗糖,价钱大约Rm5-Rm5.50之间,一颗算起来 = 10cent。只不过那一颗还蛮小的..吃了还想吃下一颗。 =X 学生时代应该都有过好客的习惯吧,把买的/带的糖果传给朋友分享。一罐Eclipse传一班人,回来的时候颗粒数量减半 T-T (一次多倒几颗的人吃我的右勾拳 T-T)。想起来还蛮怀念的,这天/星期你买糖,下期就我买~ 有时有特别好吃的糖果还会不够吃 XD




考完试了,剪了又染了头发~ 好像是金色又好像不是 o_o 。 家里网络KO了,考试当天回来就on不到,反正考试时没什么用,放着不理到昨天考完试时才尝试弄弄。打了几次给streamyx都是给我一坨屎的solution。假如没错就是modem久了,不懂干嘛没“modem connectivity” 但是streamyx的人说我的户口有链接到他们的server,这应该是电话线connect吧 o_o。 不然就是自己吧电脑里面的connection/network setting搞砸了 = = backup完准备去reformat...假期叻 T-T,我要疯狂上网..我的在线漫画 T-T 我的one piece,我的eyeshield 21 ....

1 comment:

  1. 放假了呢!!
    羡慕啊~~
    没那么快开课吧??
    (回回我啦~~T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