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下载~安装~再安装~~

电脑format好了 + 拿回来了 ~ 奇迹的是这次Format既然半天就行了 = = 以前拿去弄一弄既然要等1-3天...

之后电脑里面都差不多空空的 XD , 很多软件都要重新安装 , adobe的啦,google拼音的啦,firefox的啦, 游戏的啦,msn essential的啦,和一堆有的没的的啦~ 其中最耐人寻味的就是下载和安装adobe。软件的size蛮大,然后很奇怪adobe自己的软件有自己的下载器 和解压器o_o

这次下载了几款adobe的软件~ 下图是setup的icon~ , illustrator 和 photoshop 每个都差不多 1GB = = 下载了半天... 其他的都半GB左右.



解压完和安装好之后的icon~ 搞笑的是..明明下载回来的illustrator和photoshop都接近 1GB , 但是安装完毕后,那个folder既然变成半GB以下,其他的去了哪里啊~~
个个软件的画面都好酷哦~ adobe ~you the man~


××软件大概讲解××
Soundbooth - 没错是音乐和sound effect的editor, 暂时不打算去学 o_o
Dreamweaver - webpage editor,制造网页。
Fireworks - 也是另一个webpage editor,好像各有各特色的。
Flash - Flash软件应该都听过吧?可以编写游戏、短片、动画、网页&很多很多。
Illustrator - 听老姐说是用来“画”的 @@。
Photoshop - 可以天马行空的“改”图片里的内容。什么小的都可以变大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