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Sepang F1 2009 打工小小日志~

因为亲戚的亲戚介绍的关系,今年再度去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的F1 event 打工~ 【头一次是07年...】 。我的是做星期六和星期日,人工Rm1xx per day,顺便赚shopping钱啦,就来穷到仆街了...


本想着今年的赛事是下午...不用那么早起身准备...但最后知道是 6.45am 要到某某地方等巴士 -.- 。 星期五夜晚到cousin屋企过夜~ 基本上早上4-5am就要弹起身准备 【因个人打扮关系...我cousin 5.30先起 】。 6点++ cousin的朋友,一共三位就已经驾车来接我们到Sunway Piramid附件打包伙食 o_o 【Sepang饮食超贵啊...咩也水都要Rm5一罐】 然后就到附近的巴士站等bas pekerja XD. 星期日那天司机大佬还迟到 = = , 七点半先到...


大概过了一小时左右才到Sepang那,入口附近有张超型的Jami海报 , 好像去啊~~ 他的buffalo man 造型超型爆!!

『 演唱会其中一个海报 』


『Dont Give Hate a Chance 's MV 中的buffalo man 』



到摊位等鬼佬老板来派那青色的workin Tee, nametag, bag仔,帽,衣服的质素比往年的好很多~超清爽但还是难敌Sepang那靠害的闷热...然后还拿了要卖的OfficialProgramme书, 今年起价 o_o 一本Rm50,赚到笑啦!和cousin到一个地点不错的摊位,至少比其他摊位没那么晒,而且还很近其他卖东西的摊,旁边又有强劲的音乐听.. (其实喇叭很近), 又方便偷懒 XD 。


『我的tag~』



『值Rm50的Official Programme = = 』



『每一天给你的货 o_o』



『右边那个蓝色的就是我的摊位 ~』




特别强调,今年的厕所改了,比以前好看和方便很多...两年前还有那些一小间一小间的方便厕... 有小小洁癖都不敢进那种啦 = = 。


『其中一个大茅厕 XD , 里面其实蛮Ok的』



基本上我们都是拿着几本书,在摊位附近的位置喊卖书,不然就留一个或两个人在摊位里面休息和卖,一天不知道喊几多次 "Official Programme!!!" . 基本上一个手都可以算到有几多个本地人有买,怎样说一本书Rm50真的很贵,买的都是鬼佬和其他国家的人 , 有些老外知道价钱后都 “Fifty ?!" 然后人影都不见了 XD. 其中当我在摊位里面偷懒时,有个老外微微笑的走来,就对我说 “Nine.” 我望着他以为他搞笑 “Nine????!" 他又对我说多声Nine, 我又对他说 “Huh!? Nine ???!” 真是十年难得一见的“阔佬” XD.


早上9点多到1点多... 太阳最靠靠靠靠害的晒 , 不然就是超级闷热,摊位里面虽然阳光晒不到进来...但是都好像呆在微波炉里面 = = 。我都是在附近站下喊下就到处跑跑看看,不然就拿着手机到处拍拍 (幸好没被老板抓到 XD) 。 早上反而没几多个外国人,都是本地的多,一大班来到好像特地来被太阳晒的样子 - -。 没记错早上都是其他车类的GP, 到3点开始才是F1的GP, 那时才好玩~~ 外国人的表情和举动往往都带动气氛 XD 有些在dj 台下跳舞。 最搞笑的是每个小时都有几个来问 “Where's the toilet/washroom" , “Where's the gate X” 差不多变了InformationCenter。


其中要comment下打碟的, 星期六打碟的那位大叔真是欠揍... 一个playlist你给我repeat一整天,好心敬业些吧。老子可是在你附近由你开工听到你收工的叻。你的打的歌我都差不多会唱了...
反倒是星期日的那位Mr.肌肉打碟就比较好,首首都不同,又亲自mix,YOU THE MAN!


『中间那位有Muscle的DJ XD』




由于我附近有4位Petronas的ShowGirl , 时时都看看到有些上前去合照的(我也是其中一位 xp) , 都过分的抽水 (我没有!) ,真的以为摸的就摸咩...不是老外而已哦! 本地的人有些都这样。 其中一位在四位中最漂亮的其实也是最可怜的...最多人合照也最常被摸腰&抽水 , 在附近看到她几次都被摸时变脸 = = 。 还有看她一天 “陪笑” , 有几次搞到下巴痛 @@ 。 当中以卖香烟(应该是Malboro)和LG的showgirl 穿到最性感 ~ 其他的都蛮ok,样子和身段好就行了啊... 又不是来卖肉的。还有看到ShowGirl们有不同的Posey ,这个拍就pose1 , 另一个拍就pose2 ++++ ,好神 XD!


『那位可怜的Petronas Showgirl...』




大概6点老板就来算算当天卖了几多本和准备收工。星期六卖了 200本 = Rm10000 / 星期日大概Rm5000++ 。 钱啊~~ 好久没看到一大堆50块~~ $_$ (请原谅我,我是贫民)。 那两天要去找巴士都很靠害...警察封路...要我们走老远到山下的油站上巴士。但是要到油站是酷爆了,一大堆taxidriver在对面等我们 (等那些去看F1的啦XD) , 警察又在旁边帮我们开路,型啊! 但是星期六好下不下偏偏在我们到Subang的时候下雨,又下那么大,冒雨跑一下又上上下下都湿完 。 回到cousin家都8点多,冲凉吃饭 9点多 , 才看一下电视又11点多 = = 。 第二天老早又要爬起来, 由天没亮做到天黑 @@。
××特别感谢cousin的收留 , cousin's friend 的驾车接送. Thankyou. ××



以下由图图来解说~






『车神啊~~ 人车合一啊~~~ XD』
『这两位兄台两天都来,两天都大杀菲林』








『回家路途的夕阳』






『其中一件“黑店”,MineralWater都5块一罐, 食物都不敢打价格 XD』












『LG的摊位,有PS玩~ ,连洗衣机都带来 = = Wash like F1 huh ?』










『MercedesBenz 的摊位,有车但没ShowGirl O_O ,salesgirl就有几位...』





『两位爱啤酒的仁兄,下雨时还被我听到他说 “Thats why you need a hat!!” XD』





『寒酸到...用颜色纸当彩灯啊 = = international event 叻~』



『ArenaHall 如果我没记错 o_o』


『人潮涌涌~』


『每当下雨时...1』


『每当下雨时...2』


『Entrance ~』




『Showgirls 系列 ~』






--小小影片一个-- **upload 了quality更差 = =**

1 comment:

  1. 有钱请吃啦~~
    加有钱逛街啦~~
    ngek ngek ngek....
    几时??
    几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