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缘份 还是 “怨”份 ?

这学期,第二个LAN科目既然我又和她同一班... 今天既然还坐在我前面哦~
虽然没和几个人提过,可是仔细想想,自己也蛮长在求学的生涯遇见这女生。当然..自己也许注意她比较多,可是,人家真的有注意过自己吗?

第一次好像是在Form3的时候,在一个忘记什么名的补习班哪儿见过几次的。那时还没什么深刻的印象,会注意到是因为当时的哥儿们常讨论补习班里面有那个正妹之类的关系 @@

Form4和Form5的时候,是在Martin补习社哪还蛮常见到的。当时不是同一班,但是会遇见是因为每当班下课的时候,都会见到一个清秀的女生站在下面班的门旁等进班。见多了,自然而然就会留意她起来,每次可以遇见她的课我都有去上哦 xD。每次下课都会带着“看正妹~看正妹~"的心态 XD(男性荷尔蒙嘛 ~)

当上了Form6时,想都没想自己也会见到她,她也拿了Form6,还一起补biology叻~ 次次上堂都超开心的~ 但是自己天天都赖床 - - 老是迟到变了焦点...
终于,自己在那一年内鼓起了勇气去认识她... 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情况... 案发在一个刚下课的补习班内,恰好她和她的朋友还在里面,就厚着脸皮进去和她要电话了 @@ 。自己既然还口吃的说“可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当时就剩她和她几个朋友和我在那班内,好尴尬 T-T。当然最后也拿到号码了 XD 之后一段日子后才拿到msn @@... 由于自己不擅长和别人交谈也不会表达自己(真的 T-T..)每次发短信给她我都不懂我到底在说什么.. 后来也知道她那段时期交了个男朋友... 差不多每次遇见她的时候都会自我埋怨起来... 怪自己不会表达...怨自己不会说话... 也怨自己行动的太慢... 那时也想过,熬了这form6..应该以后不会再见了吧...

想也没想过,自Form6后的相遇,既然是在大学里了,虽然不同课程,但是有时去上课也有机会见到,就是比较少机会罢了... 和她在msn说起,她也说认得我 ^^ 还蛮开心的...但是有时心情低落的时候见到她,就会想着"为什么我不是她男朋友呢..."

缘,有的,能遇见罢了。
怨,有,一定有,埋怨自己好失败,埋怨见到喜欢的人就只会木木的。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一整片森林。
相信这句话很多人都已经听过或者用过吧?可是,有时候事情并不如你所愿的,偏偏那一棵“树”,就是你最想得到/最想拥有/最放不下/最想念的一个。 我,就算几天或几月才能能见到你一面,这一棵“树”也值得长留在我心中。

爱,并不是一定要拥有,只要能见到你所爱的,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日子,那其实就已足够了。
附上一首有意思有好听的歌来配配这主题,by 张敬轩,song- 听说爱情回来过(原唱 是林忆莲),mp3 playlist里第一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