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杀杀杀! sushi 杀杀杀!


上个星期六~ 老姐拿了新卡大显神威,等她见了牙医后就去Bangsar Village的Sakae Sushi杀一餐"劲"的! XD 说起来,Bangsar Village 里头的人既然比pavillion的人少 - -,倒是当进到寿司店里头还蛮多人的。


小弟叫了一杯绿茶+什么brown rice 的,喝下去像油油的绿茶 o_o...














老姐叫的两块寿司 o_o.. 自己也叫了两个手卷,但是太饿吃了下去忘记拍下来 XD.





哇~~ 垃圾桶饭啊 ~~! XD 一打开其实是打包给大姐的鳗鱼饭. 料好像蛮少的...被骗了


然后就是阿妈的加里鸡套餐 @@ 蛮丰盛的吶。有炸鸡啦,miso汤,两窜teriyaki鸡,饭,两个奇怪的贝类,和加里~ Curry还蛮好吃得叻。


然后就是这个谜一般的天妇罗炸虾,都不懂是谁叫的 @@ 热呼呼的吃下去好正!


小弟的 纸火锅之三文鱼套餐。 有三文鱼啦,豆腐啦,一大堆菜啦,蘑菇啊,冬菇啊,金针菇啊 汤头是miso~ 也是个热呼呼好吃的东东。火在下面烧到霹雳吧啦那纸都还没焦 o_o。 第一次这么酷吃,值得尝试 XD。


老姐的纸火锅之银鳕鱼套餐。 差不多一样,换了银鳕鱼然后不懂什么东东汤头。


铁板烧之 鸡蛋+柴鱼+一堆高丽菜丝 + 其他=“谜” 。 还不错,就是酱太浓了 @@


甜品之 麻薯~ 青色的应该是绿茶,红色是豆沙,白白的是花生~ 我爱麻薯~~但是好粘哦 o_o


收银处的装饰~ 青蛙~ 青蛙~ 还是青蛙 o.o 走的时候还发生了小插曲, 忘了拿打包的的鳗鱼饭 @@ , 结果那经理(应该是 @@)冲忙的跑出来追我们 XD。 感恩~ Arigato Gozai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