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最近在忙...着打game XD


XD 最近突然变得懒写了... 又重回到网上游戏的怀抱了 =O. 无意中看到这款游戏 《梦龙传online》 刚好又在封测中,又刚好我手痒中 XD , 在网上爬爬几个相关文章就开了个弓手来玩 @@. 发现自己爬文的技巧越来越强了 o_o (尤其是动漫/游戏之类的) 花半天就把这游戏的7成资料拿到手了.. 进到游戏看到一堆新手还在那边问这个混那个,自己已在疯狂冲等就暗爽 xD. 这游戏的画风主要是走萌路线... 我的男性弓手看下去还可以.. 后来又开了个男法师的 = = 不懂怎么自己也觉得那角色被搞的好像女生的样子...


我弓手的名字 - 看我射穿你屁屁! xD 够呛吧 (反正封测 =X 管他的)


梦龙的其中一个特色,连击系统~ 这图是我的暂时最高纪录 o_o 听说有人破2000hit和更高了. Godlike~~~!!

英文版本官网 : http://dragonica.iahgames.com/
中文版本官网 : http://dragonica.8i.net.my/

有兴趣的可以去官网看看哦,中文版的网站还真的弄到蛮萌的 o_o 。 3D 风格,但是个人觉得打法有点2D , 还不错啦~ 有人玩的话记得留言我++你哦~~
(游侠 27级停了 , 法师 20级++++ 还在测试中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