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我的新眼镜 :D

昨天去拿了新眼镜咯~ 个frame是有点像木纹的,听sales姐姐说香港蛮流行这款的。其实自己在几个月前的Milk杂志已经看到这款的designer spec。 那是的article是说这款design没错的话是由日本的某位设计师design的,o_o 这样就知道大马的潮流可是慢得不得了...



从图片看,应该可以看到那个木纹吧 @@ 。 但是好就好在轻巧,真的有够轻 = = 那位姐姐说蛮flexible, 当自己玩玩的时候。。 感觉就像真的木一样 = = 好像会断掉叻~~



看下去有点像我以前的眼镜 @@ 但是这次配的这款,就试下没了那两颗不懂什么东东 @@ 也没那么重。。。耳朵和鼻子应该没那么大负担了 XD



镜片是普通 + 电脑~sales姐姐说近视加深了 =( 闪光到没有。 有看到电视最近常打广告的transition镜片叻! sales姐姐说要top RM200 O.O 还蛮贵的... 但是有了那镜片就应该不需要黑眼镜了 XD。 等借到钱的时候...就豪下去陪一个比较“也”的款+transition镜片 XD
也看到古天乐代言的Level 9 系列, 设计也很好看,但是价钱也一样“太好看了” = = 你等我..等我發了我再来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